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统筹谋划狠抓落实 创先争优彰显成效(图)

2012-09-19 14:28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其君 王培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创先争优为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颁布了《获嘉县供电公司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实施细则》。

近年来,获嘉县供电公司始终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这个主题,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责任铸金牌”、“三比三亮”、“星级党员”等活动为载体,突出行业特色,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取得显著成效。在工作中,深入开展党员目标管理,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行群众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在保供电服务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亮出党员身份。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公司局域网、手机短信平台、《新获电》、活动简报等宣传阵地,做好学习宣传教育。到刘庄、延安参观学习,邀请国家电网公司“十佳服务之星”史辛琳等模范走进公司,面对面与党员交流,激发广大党员参与活动的内在动力。活动开展以来,在省级以上报刊网站发表创先争优稿件百余篇,编发活动简报34期,制作宣传板面28块,在局域网发布学习文章20篇,形成了浓厚的争创氛围。成立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10个窗口部门开展便民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获嘉县供电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新乡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2012年徐营供电所被河南省电力公司授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双百示范供电所”、黄堤供电所被新乡供电公司授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双百示范供电所”。

作者: 李其君 王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为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