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评论正文

利用油气等传统能源知识 振兴可再生能源产业——2012最新能源展望报告

2012-09-24 17:45来源:2012最新能源展望报告关键词:风电厂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Abu Dhabi)到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Austin),一些传统能源资源丰富的地区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领域同样处于领先地位,正在利用从传统能源发展中所获得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在阿布扎比,政府提供了大部分的种子资本,用于建设马斯达城(Masdar City),以测试和展示许多具有可持续、零碳和零废弃物特点的技术。马斯达城还与其他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参与开发英国“伦敦阵列”风电厂和西班牙Torresol Energy 公司的Gemasolar 太阳能发电站,旨在向全世界推广其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业知识。在奥斯汀,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IC2 学院、得克萨斯大学以及奥斯汀科技孵化中心于2001 年展开合作,共同成立了清洁能源孵化中心,旨在培育新成立的清洁能源公司。基于该地区的油气行业专业经验,该中心帮助初创企业寻找经验丰富的能源行业顾问,协助其制定发展战略,获得资金支持,进行推广宣传,并提供只有在能源发展历史悠久的地区才独有的许多其它支持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厂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