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力保护电力消费者合法权益出新招

2012-09-25 09:21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智能化管理电子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盐电力部门最近推出的这个电力客户档案管理系统真是不错,我的商业信息放在那里放心多了。”这是日前海盐五金有限公司王老板高兴地告诉笔者。

笔者看到,新投入运行的档案管理系统主要以全文数据库,多媒体数据库和关系数据库为管理工具,利用海量全文数据库技术,数据加密和压缩记录等技术,从档案接收、整理编目、档案利用到档案移交实现全过程的计算机管理。业务办理过程中产生的纸质档案均通过扫描等手段进行可视化处理,工作人员可以在内网计算机上登陆管理系统进行查阅,不受任何时间限制,提高档案利用率和工作效率,同时还能对每个业务流程节点进行监控和预警,实现了系统控制流程,流程控制节点,节点控制质量的全新管理模式,为客户档案管理搭建了一个智能化平台。

据悉。这个工程试运行来,浙江海盐13万电力客户档案换“户口”工作已陆续进入智能化管理。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的运行,届时将实现全县13万电力客户一户一挡全电子化管理,不仅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在保护电力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客户的商业秘密具有有力保障作用。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智能化管理查看更多>电子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