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抓廉洁文化“一岗双责” 推动全员参与管理

2012-09-26 09:0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安全生产廉洁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牡丹江电业局紧紧依靠广大员工支持、参与和监督,牢固树立全员“一岗双责”的意识,构建出科学的管控于惩防体系。

这个局在“一岗双责”落实中,一是把廉洁文化建设,充分融入到供电企业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员工队伍和文化建设等项工作中,不断延伸廉洁文化的触角,切实做到工作开展到哪里,廉洁文化就渗透到哪里。二是突出对党员廉洁从业的教育,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大局,形成学廉、倡廉、崇廉、守廉的职业操守。三是注重过程管理,结合班组的实际,营造廉荣腐耻、从廉如流的廉洁文化氛围,并贯穿于经营的各个环节,把廉洁从业的要求融入工作过程和岗位职责,使廉洁文化约束和影响行为。四是不断发挥廉洁文化在过程中的导向、激励、凝聚作用,把廉洁理念固化为员工的实际行动,进而推动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该局在“一岗双责”实践中,每个员工明确自己的职责,为了维护员工自身根本利益的要求,强化“人人都是管理者”的意识。该局鼓励员工立足于本职岗位,加强对上一环节监督,自觉对下一环节负责,在参与管理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堵塞漏洞,提升管理水平,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廉洁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