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乌兰浩特供电局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系统培训

2012-10-11 09:3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刘美华关键词:兴安电业局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丰富新入职大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其业务技能水平,响应公司人力资源部关于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培训的要求,10月8日乌兰浩特供电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了营销和配电专业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线损模块和营销技改相关信息录入、营销基本业务与技能、SG186抄表及基础信息查询、SG186收费模块应用、供用电合同、运行与检修,培训形式包括理论和上机操作,主讲人是乌兰浩特供电局经验丰富的专工,培训结束后将于10月11日进行闭卷形式的考试,以检验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可以说是及时的,有效的,使新入职的大学生对于营销和配电专业知识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对于日后工作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作者: 刘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