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电普华承建的SG-ERP人资系统二期推广实施

2012-10-31 11:42来源:中电普华关键词:ERP中电普华SG-ER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0月11日,国家电网公司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二期试点项目总结及推广实施启动会在四川召开,南瑞集团中电普华公司承建的该系统二期建设进入正式推广实施阶段。

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建设是基于一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开展设计研发、部署实施等相关工作。系统建设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实现了更高效、更具体、更完善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基础数据标准,扩大了系统的业务适用范围,进一步提升人资集约化管理水平,为全面推进公司人资集约化管理打开了良好局面。

南瑞集团中电普华主导实施了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二期建设。该系统研发、实施过程近两年,去年5月形成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建设典型设计成果。今年7月12日,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二期试点实施工作在吉林正式拉开序幕。9月12日,长春试点项目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平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