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安全、稳定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

2012-12-06 17:24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作者:王超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三集五大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1月20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成立以来,工区新任领导立即对所辖110千伏及以下等级变电站开展走访检查工作,认真落实公司提出: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导入阶段首要保证安全稳定的主旨要求。

随着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进入实质性导入阶段,公司运维检修部(检修公司)宣告成立,公司管辖下的变电运维工区也正式组建,负责管理牙克石、海拉尔、伊敏三个地区110千伏及以下等级变电站的运维工作。工区新任领导白玉玲书记和田永刚副主任到任后,立即深入到基层一线,对牙克石、海拉尔、伊敏三个地区的变电站走访检查。每到一处都向一线员工传达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导入阶段的有关精神、工作进展以及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和下属工区的成立情况,明确了有关工作汇报流程和工作界面划分。工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变电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问题。重点关注了员工队伍思想状况、文明生产和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标识推广应用的情况。要求各站员工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关键时期既要全面完成本职工作,保证安全运行,更要珍惜岗位荣誉,以负责的态度来开展每一项工作,维护好安全团结稳定的局面。

目前,工区管理中心已经在新办公地点开展办公。

作者: 王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