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2012年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教研成果丰硕(图)

2012-12-19 13:41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冬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培训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12月14日结束的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研究会年会上,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教师多篇教研论文、教研成果斩获多个奖项。

学院今年重点研究课题《以价值导向构筑思想教育核心,以文化灌输促进培训效果提升——两个转型背景下军转学员思想教育模式探究》获二等奖;《企业文化培训统一教案》获三等奖。学院教师撰写的论文《浅谈中等职业学校的校园文化及其建设》获一等奖;《关于输电线路鸟害情况分析及其防范措施》获二等奖;《浅谈线路施工中的安全管理工作》获三等奖;《对公司员工教育培训工作的探讨》获三等奖;《现代教育技术在电专业课教学中的运用》获优秀奖;《浅议团队精神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性》获优秀奖。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罗君通知被评为2012年度“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研究先进工作者”称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三个建设”、“两个转型”的工作重点要求,依据学院《教师转型实施方案》,自两校合并以来,学院教师队伍以立足教学培训岗位实际出发,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分别安排教师转型培训,突出教师岗位技能培训、教师课题研究培训等多种形式进行。开展了一系列教学培训和教学研究活动。结合教师自身特点和转岗培训的需求,按照学院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总要求,与公司基层单位密切横向联系,积极开展“送教上门”、“送培上门”增强了教师能力,开拓了教师转型思路和视野。在教与学的“同频互动中”,教师队伍都得到了锻炼,学员岗位综合能力得到提高。

作者: 张力 黄晓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