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职工走访活动(图)

2013-01-15 15:37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冬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电力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学院干部职工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1月15日,在早晨凛冽的三九严寒中,兰州电力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率离退休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携带慰问品,分为三个慰问小组分别前往离退休人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这次慰问对象为学院离休干部、省部级劳模、校级领导及八十岁以上老人。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家,学院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大家在一起亲切沟通交流,气氛融洽。学院领导向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概况。并叮嘱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随时关心退休老同志及职工家属的生活,要把党组织和学院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及职工家属的心中。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祝老同志及家属新春愉快、阂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老同志及家属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并祝愿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

作者: 张力 黄晓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