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两个坚持”确保元旦“双提升”不松懈

2012-12-31 10:28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在工作早会上,围绕“双提升、创一流”活动,提出“两个坚持”的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双提升”活动不松懈。

该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迎接新年到来之际,为了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不断抓好“双提升”工作,提出了节日期间带队值班的各级干部坚持优化指标不松懈、坚持“短板”消缺不松懈的要求,确保“双提升”活动节日不中断。

坚持优化指标不松懈。该公司针对元旦期间,两台机组将处于低负荷运行状态,要求带队值班的干部,在认真落实节日保电措施之余,加强燃煤掺烧、运行参数调节等工作,严防异常指标,按照对标管理要求,持续挖潜,确保指标优化,为实现新门红促进管理效益提升提供保证。

坚持“短板”消缺不松懈。该公司在年底之际,再度开展“双提升”活动管理“短板”复诊,进一步查找管理效益提升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级干部在节日期间,认真反思一年来工作得失,疏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节后切实推进“双提升”整改工作提前搞好准备工作。

“两个坚持”的要求,让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推进第二阶段“双提升”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干部表示在节日期间将按公司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双提升”活动不松懈。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