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两节”启动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活动

2012-12-31 10:3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廉洁自律十八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春节将至,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12月31日,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两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做好厉行节约工作启动。

活动中,该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以及上级有关廉洁自律规定。采取专题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廉政准则》等纪律规定与党性党风教育和党员领导干部从政道德教育结合起来,作为民主生活会的一项内容,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厉行节约意识和法纪观念,努力防范和解决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

按照活动要求,该局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带头执行上级有关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改进作风,认真组织开展好节日期间的扶贫帮困和走访慰问等活动,下基层轻车简从,不增加基层负担,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到客户心中,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