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国际正文

海宁电力“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出实效

2013-01-16 09:48来源:浙江省海宁市供电局作者:黄丹凤关键词:海宁市供电局电力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获得2012年的服务明星,真的是没想到,很开心能获奖!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我将会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1月14日,在浙江海宁市供电局召开2012年度营销服务年度表彰会上,荣获“营销服务之星”称号的员工张伟在获奖后发表个人感言。

2012年,海宁局以“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为理念,创新工作举措,扩展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强有力的服务当地百姓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去年年初该局研发的主动服务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城乡电力抢修大提速,城市、农村抢修到达平均时间分别比国网承诺时间缩短了24分钟、63分钟,同时系统内置的抢修主动回访模块,客户抢修服务质量得到保障。此外,根据客户需求为不同的客户群提供个性化的缴费服务,在原有银行代收、支付宝扣费、电费充值卡等多种缴费方式并存的基础上,再次扩宽电费缴费方式,推出的“银行委托代理贴现和协议付息”收费方式,得到了企业用户的欢迎。

以此同时,全市的11家智能电力营业厅先后投运启动,实现了全市电力智能营业厅全覆盖,农村的用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远程业务受理、缴纳电费、打印电费清单等供电服务。在城镇的20个社区深入开展电力•社区共建,实行客户经理现场办公、为特困户免费内线检修、联动社区广场服务、LED屏停电预告等多项服务项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针对专变用户推出“主动预约服务“、“客户经理‘一二三四’工作法”,优化了业扩报装流程,有效的缩短了业扩报装办理周期,为企业用户减少投资成本。

据统计,2012年该局客户满意率达100%,受理的23134份“95598”工单处理率达100%,全年无属实投诉事件发生。

作者: 黄丹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宁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