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冀北唐山丰南电力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电网安全度冬(图)

2013-01-17 12:17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变电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新年伊始,丰南局领导亲自带队,安全运检部、调控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及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深入到各变电站、线路、台区,以及各所站班组,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为工作人员巡视杆塔设备)

检查组分成变电、配电、车辆消防、信息安全共4个组,准备利用10天的时间,对专业和领域开展检查和隐患排查,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一患一档,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同时,对于其他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列入2013年的安全工作和技改大修工作的重点,提前为设备把脉,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和设备运行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2013年安全目标的实现开好局。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变电查看更多>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