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富阳供电局架线保电让市民“喜庆敞亮”过大年

2013-01-28 15:15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胡宇芬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春节保电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晚,富阳恩波广场及附近迎宾路转江滨西大道一带“星光”闪烁,一排排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景观树上灯光璀璨,织就一片火树银花,路上的行人兴高采烈,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而这一切喜庆和美丽都离不开电力工人的忙碌。

随着新年临近,富阳的新年亮灯工程开始逐片逐区地实施,富阳供电局对此全力配合,成立春节保电小组,结合春节保电方案制定亮灯施工计划。恩波广场是亮灯计划的头一站,也是较难实施的一站,这里人流密集、交通拥堵,同时,因线路位置的特殊,增设线路需隔空跨越。当天,该局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充分布设好安全措施,加大人力,提升效率,运用升降车,仅用一个多小时便成功架设电缆200余米,增设临时变压器一台。而后,该局又对公园及周边线路进行特巡,确保区域用电无虞。

除了对市区主要的景观区和商贸区、主流干道进行亮灯施工外,该局还加大力度对居民用电,特别是对小巷弄堂、乡镇农村的居民用电开展保电特巡消缺。该局结合辖区内近三年春节负荷变化情况,全面开展台区负荷测试和红外测温工作,对重载、过载线路,提前做好相关区域负荷转移、配变新增和临时性增容等措施,提醒市民注意鞭炮火烛对用电设施的危害,组织值班人员和物资,24小时待命抢修,确保富阳市民过个“喜庆敞亮”的春节。

作者: 胡宇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