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服务“两会”践责任

2013-02-19 14:08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电网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商丘市“两会”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干部员工用奉献践行承诺,用行动诠释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奋战在保电工作的第一线,受到了参会领导的广泛好评。

为确保市“两会”用电万无一失,该公司将保障电网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部署保电工作,成立保电领导组织,制定了周密的保电方案,拟定事故预想处理方案,合理调整市“两会”主会场用电涉及线路的运行方式。在市“两会”召开前期,对市“两会”期间涉及到的所有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视和红外测温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消除,同时协调两线路所带基建负荷全部退出运行,并协助体育馆客户对主会场配电室内高低压配电装置进行检查消缺,确保供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市“两会”保电现场,该公司抢修人员严阵以待,密切监视电气设备运行情况,两支抢修队在会场外进行不间断巡视,一台发电车始终保持热备用状态,并与体育馆双回供电线路形成现场供电的“三保险”, 为“两会”期间供电安全可靠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