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第二次东北风电送华北交易开展

2013-03-15 11:44来源:中国网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金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初,第二次东北富余风电送华北交易在东北电力交易平台顺利开展,东北地区风电企业积极参与申报,5亿千瓦时挂牌电量全部成交。目前东北富余风电送华北交易累计已达10亿千瓦时。

本次挂牌交易的5亿千瓦时电量为2013年3月份东北富余风电送华北电量,由此可减少燃煤17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8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7万吨,并可为东北地区发电企业整体带来2亿元以上的边际效益。

东北风电外送华北的交易在1月30日第一次开始,首次东北富余风电外送华北挂牌了5亿千瓦时风电电量需求,东北地区风电企业踊跃申报,共有293家风电场参与交易,占东北地区风电场数量的95%。最终5亿千瓦时电量全部成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金雷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