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拉开反窃电大检查活动序幕

2013-03-28 18:11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用电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牡丹江电业局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召开反窃电大检查班组长工作会议,周密部署反窃电大检查工作。

这个所十分重视反窃电工作。近年来,他们一是加大反窃电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开展依法用电宣传的同时,给电力客户讲解安全用电、依法用电常识。积极依靠群众,将依法用电宣传进社区、学校。二是堵塞漏洞,加强检查力度。对个体工商业、娱乐餐饮服务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三是对用电客户大电量及突增突减用户进行重点检查,现场核实是否有积攒电量或其它混接、串接用电情况。四是定期对辖区内所有市场进行检查,并开展了综合治理,及时制止私拉乱接和窃电的发生。五是对办理临时用电用户的时间、容量、表计接线、电价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六是内查人员对基础数据进行核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转发相关班组,各班组接到指令后及时按规定时限返回检查结果。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到现场核实实,并做好了回访工作。

据悉:此次反窃电大检查的目的是严厉打击窃电违法犯罪活动,震慑窃电犯罪行为的发生,维护供用电秩序和确保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预防窃电行为的发生。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