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林西县农电局:整治突出问题 保证供电服务质量

2013-04-08 09:0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作者:高永娟关键词:林西县农电局供电服务电能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赤峰供电公司2013年农电营销专业会议工作部署,全面践行“四个服务”宗旨,规范营销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林西县农电局于4月2日召开了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启动会议。

此次活动由该局营销部负责牵头组织实施,其他各部室共同参与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并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力求基本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中重点解决供电质量、费用收取、故障抢修、电费抄收等八大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将整治活动纳入本单位整体工作安排和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统筹规划,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稳妥地开展整治活动。目前,该工作已进入自查实施阶段,各部门结合95598集中反映出的问题和局供电所管理服务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成因,对照国家电网公司新“三个十条”、《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能表质量管控意见》、《供电服务规范》等规章制度,深入开展供电服务行为规范性排查工作,并通过梳理相关规章制度、工作标准和业务流程,广泛搜集客户用电需求,查找供电服务工作薄弱环节及管理隐患,制定整改措施,边查边改,为全面整治奠定基础。

据了解,该局将用一年的时间,完成此项整治活动。实现电能质量承诺兑现率100%;停电信息公告时限承诺兑现率100%;故障抢修到达现场及时率100%,低压故障抢修一次解决率100%;抄表秩序良好,电费差错率低于0.01%,电价执行正确率100%等目标,力争为百姓提供一百分的优质服务。(文/张晓美审核/王宏)

作者: 高永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西县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