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虚拟现实产品G-Magic在沪发布 国家电网分享受益

2013-04-12 14:15来源:曼恒数字关键词:虚拟现实虚拟仿真曼恒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圆桌讨论现场

在发布会介绍完毕后,与会嘉宾移步曼恒三维图形技术研究院亲自体验G-Magic的逼真效果,将发布会推向高潮。G-Magic超大视角的立体场景,使观察者体验到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虚拟世界的逼真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以图形工作站为支撑,G-Magic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兼容百余种3D应用程序,与会嘉宾赞叹科技让人机交互越来越轻松。另外,参与体验区的增强现实、三维扫描仪、经典客户案例分享等内容也吸引了嘉宾的热情讨论和驻足。

嘉宾亲自体验G-Magic的逼真效果

嘉宾观摩了解DVS3D虚拟现实软件平台

自成立以来,曼恒数字秉承“专业·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深耕用户需求。目前曼恒的虚拟仿真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全国350多家制造、国防及能源企业和300多所高校。一直深耕用户需求的曼恒,期待能用个性化定制化的虚拟仿真技术为更多企业的发展带来革命性的推动,也期待有更多的用户关注和加入到虚拟仿真领域中,推动中国虚拟仿真产业的不断升级与全球拓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虚拟现实查看更多>虚拟仿真查看更多>曼恒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