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曼恒数字喜获“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

2013-07-24 09:02来源: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曼恒数字虚拟现实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曼恒通过上海市科委组织的专家评审,荣获“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据了解,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是市政府为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企业而推出的重要举措。自2006年实施以来,扶持了很多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科技型企业。

“科技小巨人”企业评选是对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自主研发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一次综合考验。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高端虚拟现实技术的领跑者,自成立以来在强健的经营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迅速发展。为高端制造、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科研和商业领域的400多家企业和300多所高校提供了高质量的虚拟现实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虚拟现实领域的斐然业绩,使得曼恒数字多次受到科技部、上海市政府、市科委的支持和表彰,公司现已形成以DVS3D虚拟现实软件平台和IM系列产品为重点的多元化产品格局。

曼恒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荣誉,离不开雄厚的研发力量的支撑。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员工为主体的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占员工总数70%以上,每年的研发投入占到销售收入的30%以上,公司已获得17项专利技术。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是最具活力、潜力和成长性的创新企业,代表了中小企业的发展方向。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为曼恒数字带来政府的资金支持,还将获得包括技术、人才、市场、研发在内的各方面的大力扶持,这将进一步提高曼恒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竞争优势,推动曼恒持续做大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曼恒数字查看更多>虚拟现实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