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领导到乌兰北郊220千伏变电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3-04-14 17:5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那晓君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变电站春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上午,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主任韩永宾、生产专工陈师宽一行,在兴安检修分部常务副主任任玉民的陪同下,到该分部变电运维二班运维驻地站乌兰北郊220kV变电站现场检查指导。

在兴安检修分部乌兰北郊220kV变电站,韩主任和陈工先后查看了高、低压室、开关场和主控室以及改造完的综自设备和今年即将改造的设备,详细询问该站的运行方式及负荷情况。由于乌兰北郊220kV变电站是兴安盟境内第一座220kV变电站,始建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新老设备并存、负荷大、接线方式复杂,改造工程任务重、难度大,且为满足新形势下运维驻地站要求设备改造刻不容缓。韩主任一边查看设备情况一边笑着说“乌兰北郊变的新老设备是四世同堂,简直就是兴安盟电力发展的活化石!”

检查结束后,韩永宾主任和生产专工陈师宽来到主控室和运维二班值班员进行亲切的交谈,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刚刚成立的运维班的意见和看法,也对现阶段的运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要求运维二班全体工作人员面对当前的春检工作和繁重而又紧迫的设备改造工作一定要严细认真,叮嘱大家要认真学习安规,并严格执行检修公司下发的新管理流程,遵章办事,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现场监督,确保春检及综自站设备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

作者: 那晓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