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推行“一支部一品牌”彰显党建特色

2013-04-15 20:32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张海燕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党建工作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国电新疆公司“到一线、解难题、强基础、提水平”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以领导干部“深入支部、强化组织”为切入点,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在各党支部全面推行“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彰显党建特色。

为让各基层党支部拥有一个叫的响、有影响、上档次的特色品牌,阿克苏公司党委初步确立了“学习型、先锋型、服务型、创效型、攻坚型、安全型”六大创建类别,由“到一线、解难题、强基础、提水平”主题实践活动“一对一”定点联系工作领导与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讨论研究,自主选择品牌项目,找准活动载体,真正把各自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可塑性强、具有品牌发展潜质的党建项目确定为品牌培育项目,机关党支部突出“服务型”,开展“三比、三亮、三评”品牌创建活动,基建党支部突出“攻坚型”,成立了党员“技术难题攻关”小组;检修党支部突出“先锋型”,开展“党员树形象、能力三提升”品牌创建活动,各水电厂党支部突出“创效型”,开展党员“创效工程”发挥党员在电量创效、管理创效、节约创效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今年阿克苏公司力争要通过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着力改变长期党建载体不新、亮点不多,影响不大的局面,同时将各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成效,作为年终各级组织的各类先进评选的参考依据,推动该公司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作者: 张海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