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粮食加工厂再现轰鸣声

2013-04-23 09:0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吴宇乔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抢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停电3小时,可急坏了粮食加工厂主张守忠,没想到一个电话,驻村电工就赶了过来,并很快便解决了用电故障,恢复了加工厂用电源。”4月21日14时,在黑龙江牡丹江柴河镇永兴村,该村村民郑秀阳谈起驻村电工王景龙服务客户,那是不停口地夸赞。

张守忠是永兴村自办粮食加工厂的厂主,为全村人加工粮食。4月21日11时,张守忠正在为村民加工粮食时,由于加工机械粮食冰块所受阻,引起了线路超容过热,导致进户线短路停电。

事故发生后,张守忠立即拨打海林农电公司柴河供电所驻村电工王景龙的电话,请求给予支援。接到报修电话后,王景龙立即赶往现场,仔细排查后,确定了发生故障的原因,在张守忠的配合下,很快便排除的故障。

闻听着厂房机器再次轰鸣,张守忠告诉笔者,如今,电力部门不仅仅在供电抢修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在村屯经济发展中,供电部门起到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2013年,海林农电公司高度重视村屯经济发展,在村办企业启动过程中,该公司首先选派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协调,确定施工计划和工程预算。做到早谋划、早开工,加班加点,为村屯企业发展开通绿色通道。

作为海林农电公司驻村电工,王景龙在全力做好村屯供电服务工作的同时,还全力满足村办企业生产经营用电需求。对于村办企业,实施手把手负责制,相关服务、技术把关提前介入,及时做好客户供电方案的制定工作,并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新落户企业和扩大规模企业实行简化手续、现场办公,做到项目跟进及时化。

该公司还组织用电稽查人员深入辖区村屯企业,帮助村办企业开展电力设施故障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服务跟进亲情化,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有了供电人的保障,村办企业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张守忠感动地说。

“供电企业是基础性、社会性、服务广泛的公用性国有企业,肩负着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的重要责任。作为公共服务行业,搞好优质服务是亘古不变的主题,而海林农电公司在这一环节上,做的非常到位,该公司将供电服务水平的高低体现在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上,为村镇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海林市柴河镇主管农业副镇长李东伟说。

作者: 吴宇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