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市海林农电公司不断夯实班组管理基石

2013-05-14 09:3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吴宇乔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班组管理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牡丹江市海林农电公司为让班组建设取得实效,该公司所辖各供电所规范班组基础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活动中,各所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合理、科学、高效配置供电所人力资源,规范供电所基础资料管理、生产管理、安全管理等,积极推广应用先进、适用、高效的设备,及时更新调整岗位标准和工作标准,并将标准要求及时纳入业务流程和作业指导书,不断提升所内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用化水平,积极推广移动作业平台。

结合夯实所内管理,各所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所内员工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贯彻落实班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完善班组职工反违章工作机制,切实掌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

与此同时,各供电所所还加强了安全教育培训,完善现场应急处置预案体系,培育先进安全文化;坚持开展供电所所内健康、安全、环保宣传教育,加强对危险源、污染源的控制。

作者: 吴宇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班组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