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开通“支付宝钱包”交费新模式

2013-05-30 15:1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 王宁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交费服务支付宝钱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收到短信提醒,点击‘支付宝钱包’,进入电费模块,输入账号……两分钟就轻松交纳了当月电。”5月29日,利用智能手机向笔者演示交电费过程的河南济源市市民郑玉梅高兴地说,“现在交电费越来越方便了。”

这是济源供电公司开辟的交费服务新通道。今年以来,该公司针对智能手机用户日益增多的特点,以强化“十分钟缴费交费圈”建设为重点,主动与移动公司合作,拓展新的缴费渠道,紧密关注现有缴费方式下的各种模块积极拓展新的便捷交费渠道,发现开通了支付宝钱包交费新模式。

据了解,“支付宝钱包”是一个安装在手机操作系统上的应用软件,具有卡券管理、手机转账、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水电燃缴费交费等特色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登录,免交手续费交纳相关费用,并留有交费记录,在收到实时短信的同时,还能获得支付宝红包返还的机会。

济源供电公司通过与移动公司合作,建立电费专用模块。交纳电费时,可通过支付宝账户支付,也可通过银行转账、或便捷功能支付。该软件支持主流的30余家银行,适合大规模在智能手机用户中大面积推广。

今后,该公司还将与移动公司合作,利用“支付宝钱包”开通预存代扣、批量代收等多种功能,为使用智能手机方的电力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交费服务。

作者: 李建国 王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交费服务查看更多>支付宝钱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