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遵义供电局全面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2013-06-20 16:47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林海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廉洁风险防控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从遵义供电局监察部获悉,该局按照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全面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全面开展落实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通知,全面部署全年廉洁风险防工作。该局结合去年对主要的521个岗位进行梳理情况,对照今年贵州电网公司意见要求,重新整理出19个重点岗位进行深一步分析和研究,为第二阶段建立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做好准备工作。

为促进县级供电企业廉洁风险工作的开展,该局监审部到县局进行了工作辅导,对其中难点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各级人员思想认识得到统一和提高。近日,该局下发《关于开展2013年县级供电企业岗位廉政风险分析的通知》,从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看,各单位基本上建立起了主要岗位廉洁风险通用标准和防控措施。下一步,该局将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各单位廉洁风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并出台操作性、实用性强的工作标准,全面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作者: 林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洁风险防控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