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三个注重”深入推进肃纪整风

2013-07-27 21:47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农电法规肃纪整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深入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敖汉旗农电局“三个注重”深入推进肃纪整风专项活动,增强了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一是注重提高思想认识。为了扎实开展肃纪整风活动,提高对肃纪整风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该局召开工作会议,对肃纪整风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让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的工作意识,打造“和谐、清廉”机关。

二是注重加强监督检查。该局对专项活动每个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重点抽查,局纪委采取突击检查、暗访等形式,不定期对机关和各窗口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纪律、到岗情况、值班情况、工作作风以及其他重要临时性工作进行督查,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纠正“庸、懒、散”,“奢、私、贪”,“蛮、横、硬”等不良风气,并将检查情况及时通报,检查结果也将列入对各部门、各单位的年度考核内容。

三是注重取得工作实效。该局主要将此项活动的重点放在问题整改上,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制订整改方案,明确出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保证有措施、有结果。另外,还通过发放问卷调查、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局内部网站的最新动态栏发布肃纪整风活动的相关意见、实施方案、领导讲话等大量学习内容,以方便全局干部职工随时都能浏览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真正起到了推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的作用。目前,全局员工正在用积极的工作心态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肃纪整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