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执行“八项规定”及公司“十项禁令”不打折扣

2014-01-05 09:12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廉政建设行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敖汉旗农电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十项禁令”,采取有力举措,狠抓“四风”工作,坚决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行为的发生。

加强宣传,通过协同办公和局内部网站,让员工们高度重视,强化学习执行意识。12月19日,敖汉旗农电局党委以文件下发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和《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两个《通知》的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行风建设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同时还重点要求在近期这次环节干部调整过程中,不要搞迎来送往、铺张浪费、大吃大喝、购买纪念品,要扼制铺张浪费的不良倾向,大力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新风尚。12月30日,又通过局内部网站下发了《关于严格执行公司“十项禁令”狠抓廉洁自律的通知》,树立“纪律也是安全”的理念,深入查摆问题,坚持红线意识,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做到执行“八项规定”及公司“十项禁令”不打折扣。

强化学习,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注重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我学习教育。还要求各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和所从事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自觉培养廉洁从业道德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干部员工真正经得起“年关”考验,常思常畏、令行禁止。

提高认识,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息,提醒干部员工要做到廉洁自律,筑牢反腐防线。一直以来,该局特别注重在节日期间的廉政教育,每到各重大节日前,都会通过发送手机廉政短信息、在LED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廉洁警句以及借本质安全建设班组看板随时更新的廉政小故事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对员工进行廉洁自律方面的教育、引导和警示。在全局营造了良好的廉洁从业文化氛围,让大家以实际行动反对“四风”,做到令行禁止,让廉政工作真正贯穿于各项日常工作中。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行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