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圆满完成元旦保供电任务

2014-01-05 09:13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保供电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期间,敖汉旗农电局认真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确保了敖汉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日最大电力负荷86491千瓦,95598热线受理故障报修5起,处理率100%,回访满意率100%,圆满地完成了节日期间的保供电任务。

该局在元旦前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保供电措施和要求,在线路和设备管理方面,送变电工区及各供电营业所对所辖输、变、配电设备进行一次特巡,做到不留死角,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消除;同时还结合在元旦期间,对城区及乡镇商家的各项庆祝活动,也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

节日期间,该局领导和各级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的执行力,带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抢修车辆、物资、人员落实到位,为保证元旦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