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全力治理安全隐患

2013-12-23 18:41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李永贵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运维消缺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冬以来,蒙东公司敖汉旗农电局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排查安全管理、线路设备、电网运行、运维消缺、营销服务等方面隐患,以确保迎峰度冬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和元旦、春节期间的正常供电。

近年来,随着用电量逐年增长,原有的供电线路和设备已无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如果遇到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还存在一定的人身和设备安全隐患。该公司要求在这次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中,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排查治理重点包括输变配电设备缺陷、输配电线路通道树障、备品备件、电网应急体系建设和应急预案落实等。据了解,该局所属各供电所深入开展电网设备隐患排查,实行“一台一档”,即对存在问题的台区逐一建立隐患档案,根据隐患类型对缺陷进行分类,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

作者: 李永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运维消缺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