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廉洁文化进企业”示范点验收获好评

2013-12-22 14:48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廉洁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赤峰市纪委对敖汉旗农电局廉洁文化进企业”示范点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成员观看了敖汉旗农电局以《求真务实抓发展,清正廉洁促和谐》为主题的专题汇报片,查看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并实地观看了安全文化展板、走廊文化、企业文化展厅、职工书屋等,验收组对该局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敖汉旗农电局把廉政文化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将廉政建设纳入全局党建工作规划中,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职工生活等各环节中,注重创新方法、彰显特色、突出实效,丰富廉政建设手段,创新廉政建设载体,从而促进廉政建设在覆盖面上更广泛,在宣教效果上更明显,在执行力度上更到位,在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措施上更深刻,营造了“廉洁办事、干净干事”的廉洁文化理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廉政文化建设的机制性。及时调整了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确立了党政正职是廉政文化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制定了《敖汉旗农电局2013—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关于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的实施意见》。二是创新教育形式,构建廉政文化建设的长效性。抓好岗位教育,有效落实责任;推广案例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落实谈话制度,促进督促效果;创新教育载体,培育廉洁文化。三是开展特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性。结合实际,将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进行了延伸,有重点、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了以“进班子、进部室、进班组、进家庭”为主要内容的“四进”活动。同时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强化“廉洁文化进企业”的示范效应。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