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真情服务返乡农民工

2014-01-20 21:40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李永贵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破损线路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徐庆啊,你家的电,乡供电所的同志前几天已经来人给你接上了,等你一到家就可以用上电了。”1月20日,赤峰市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的徐大爷给在外打工即将回家过年的儿子拨通了电话。临近春节,敖汉旗农电局为方便即将返乡的农民工及时用上电,组织各供电所员工进村入户,为返乡农民工接通电源,让返乡农民工一进家门就可用上“放心电”,全力保障广大农民工返乡过年用电需求。

为确保返乡农民工能安全、便捷用电,过个亮亮堂堂、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敖汉旗农电局各供电营业所及时统计掌握返乡农民工用电信息,24小时提供用电报修服务,为返乡农民工用电保驾护航。

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到电力企业在寒冬里送去的浓浓暖意。目前,仅木头营子供电营业所就为百余户返乡农民工恢复供电、免费提供修理破损线路、更换照明灯具及插排等优质服务数百次,让广大农民工刚回到家里就感受到家的温暖。

作者: 李永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破损线路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