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金厂沟梁供电所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暖心服务

2013-12-23 20:50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检修线路阶梯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外出打工走了大半年,没想到回到家这么快就能正常用电了,现在供电部门的服务真是好啊。”12月23日,敖汉旗农电局金厂沟梁镇石桥子村的村民杨俊山握着服务队员的手感动地说。

随着寒冬季节的到来,外出打工人员开始陆续地返回家中。由于家中长期无人居住,电气设备及线路受潮湿、老化等因素影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该所服务人员为返乡农民工开辟用电办理“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用电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在所辖供电区内主动服务上门,为他们检修线路,排除设备隐患,帮助办理用电手续,在最短的时间装表接电。同时还结合用户的用电情况,向他们宣传阶梯电价的新政策、低保户用电的新优惠政策以及安全用电知识、节电知识等。

这一举措,切实解决了返乡人员的用电问题,这一贴心式服务,让返乡农民工感觉到这个冬天的温暖。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检修线路查看更多>阶梯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