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供电局开展“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爱心活动

2013-06-25 16:2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覃乐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荔波供电局党支部在全局倡议开展“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爱心活动,号召广大员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结对子形式给予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关爱和帮助,感受电力家庭的温暖。

2013年荔波供电局在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主题活动中,发现在农村有不少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他们不仅经济上非常贫困、在学习、生活中由于缺少家人的关心和开导,性格比较内向。为深化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结合黔南州在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中开展“劳动实践”、“关爱儿童”主题活动,荔波供电局党支部决定长期开展“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由县教育局提供贫困生名单,荔波供电局以结对子的形式选择捐助的学生,可以选择一名员工接一个对子、一个部门结一个对子或者一名员工资助多名对子,员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确定捐助金额、捐赠物品以及资助形式。在开展“六走进”、“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中”以及每年春节、六一儿童节前期上门走访慰问。

目前该爱心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广大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并认真填写《荔波供电局“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志愿表》,荔波供电局党支部及时与县教育局对接,合理安排资源,确保该项活动在新学期伊始正式启动。

作者: 覃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