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开展“保民生 促和谐”优质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2013-07-01 09:18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高燕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供电服务用电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通辽库伦旗农电局在库伦镇中心街开展“保民生 促和谐”优质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目的是通过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和广泛的用电宣传,增进社会各界和客户对电力企业、供用电政策的了解支持。同时,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升企业“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该局设立用电咨询服务台,对群众提出的用电难题给予现场解答,并将供用电政策、法律等宣传材料和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发放到群众手中,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使他们充分了解该局的供用电政策和供电服务工作。

同时,该局还邀请行风监督员和客户代表参观了24小时智能自助互动营业厅、客服大厅、应急指挥中心等服务场所,让客户近距离感受该局优质服务新举措,了解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抢修、客户投诉举报处理等供电服务流程和电网建设运营情况,增进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一直以来,该局以“保民生、促和谐”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服务手段,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切实解决民生用电需求,努力创建公益性服务型企业,为库伦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高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