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庆“七一”党建及综合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13-07-01 09:19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田芳芳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党建知识竞赛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内容是什么?党的十八大报告主线是什么?……”6月27日下午,随着一声开始答题的口令,通辽库伦农电局“庆七一” 庆祝建党92周年党建及综合知识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机关支部、基层供电所党支部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涉及党建、作风建设及廉政建设知识、企业文化及“三集五大”知识、综合业务知识等相关内容。选手们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竞赛。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团结一致,并肩作战、积极答题,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每队选手更是准备充分,蓄势待发,相互激励,表现从容,验证了知识竞赛是知识的角逐、智慧的交锋,更是团结的象征。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不断将竞赛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三家子供电所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获得了第一名。

知识竞赛中间还不时穿插“观众答题”互动环节,在场观众争先恐后踊跃答题,气氛热烈。

通过举办“庆七一 ”庆祝建党92周年党建及综合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库伦农电局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作者: 田芳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党建知识竞赛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