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开展“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

2013-10-15 16:33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包国明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农电教育事故反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全员行动,展开了“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书记为首的监督指导领导小组;制定了“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有关国家电网公司发生多起人身安全事件的案例;通过对事故的再学习、再分析、再思考,举一反三,查找在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监督、总结和考核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查找思想、观念和认识上存在的问题形成共识,落实责任,持续改善,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出发;各班组、供电所在做好现场作业的同时,每周组织一次专题讨论会,每次讨论要留存痕迹,最终形成一篇总结案例,提出解决方法,编写一篇反思材料和建议讨论议题,阐述如何做到“四不伤害”,要求回顾以往现场作业或模拟现场作业进行分析;管理人员召开专题讨论会议,对安全管理存在哪些漏洞、有哪些安全风险、如何解决、如何整治习惯性违章行为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或治理措施,反思是否执行了安全生产“五同时”,结合自身岗位,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本次“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将建立积分档案,纳入每月绩效考核之中进行奖惩。

作者: 张秀云、包国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事故反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