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扎兰屯电杆厂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013-09-29 09:0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张宏志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扎兰屯电杆厂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以马克思列宁主义、邓小平理论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理论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规范企业规章制度,建立企业道德规范,把开展党性教育,作为引领企业发展动力,并且正确运用党的的政治理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在工作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活动同企业在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并且把纲领性理论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运用和消化吸收。厂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中,把“选对路子,放开步子”,作为电杆厂领导工作思路,建立和完善了企业《质量管理提议》、安全操作规程》、《管理制度汇编》、《道德规范》等管理制度。为企业开展文化建设奠定里坚实的理论基础。

扎兰屯电杆厂在企业经济建设活动中,始终坚持开展党性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党的十八大以来,电杆厂党支部,开展理论宣传工作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是实实在在地落实到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当中。

在开展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活动中,对全厂的差旅费、电话费、业务招待费等制定制度强化管理;开展反对“四风”教育活动中注重实践。企业在经营管理中不该花的钱,坚持一分也不多花。重大事项,通过民主会议决策。严格对车辆使用和管理。

厂党组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企业经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中,正确地运用党的政治理论指导企业前进方向,使企业在市场竞争大潮中不断成长。

作者: 张宏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