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迎秋检 考《安规》

2013-09-29 09:0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张鑫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安全生产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职工在劳动中规范操作,掌握必须的安全知识,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于9月13日和9月16日在扎兰屯市第四中学对该公司管理人员、所站长及基层工作人员146人进行了《安规》考试。

《安规》是电力企业员工从业的根本,从业人员必须精通《安规》。本次考试不仅是对该公司人员《安规》掌握情况全面摸底考察,更是为即将开始的秋检把好了安全生产的第一关。为保证《安规》考试质量,该公司专人封闭式出题,杜绝了跑题、漏题现象。由于该公司正在进行装修,没有场地考试,该公司特意借用扎兰屯市第四中学场地作为考试地点。

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一直都是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一直不遗余力的加大对《安规》的宣传和执行力度。本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员工的安全素质,强化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作者: 张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