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2013-09-29 09:0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张鑫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很多电力企业,到处可以看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之类的安全标语,有些企业提出“安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的口号,我们不光要喊口号,更是要把这些贯彻到实际,深深地扎进心里。

作为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的生产一线部门,配电运检一班时时刻刻都在和线路设备打交道,为了让安全更加深入人心,该班组每个月要举行四次安全日活动,活动中,对前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班长带领班组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并进行记录。作为一线员工,从线路巡视到登杆作业,从应急抢修到日常维护的每一项安全规定都应被牢记在心。

每周的安全日活动,就是要让班组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安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安全日活动结束之时,班组人员对本次的安全生产知识进行总结,并互相交流,让安全生产知识更深刻的渗透到每个人的心中。

安全工作,任重道远,时时居安思危,刻刻警钟长常鸣。

作者: 张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