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本质安全建设看板百花齐放

2013-09-29 09:0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张鑫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本质安全安全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本质安全建设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日前,该公司本质安全建设看板已经基本成型,即将上墙。这是该公司本质安全建设的一个重要阶段,也是从理论走向实践的一大步。

经过培训老师的讲授,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各班组对本质安全建设看板的制作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老师的讲授结合各班组的特点,彼此积极沟通,努力做出了有本班组特色的专属看板。该公司各具特色的管理看板展示了在统一企业文化下丰富多彩的班组管理文化。每一张看板都是班组管理创新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在本质安全建设中公司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

在欣赏着每一个班组看板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班组成员的心已经凝聚到了一起,所有人已经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努力创新求发展,积极进取争先进,每个人的才智得以充分的发挥,班组文化的发展勃勃生机。

作者: 张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本质安全查看更多>安全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