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上下齐心梳理标准化抢修流程

2013-09-29 09:0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张鑫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标准化抢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扎兰屯市经济迅速的发展,停电对社会各方面的影响越来越大,社会各界对缩短抢修时间、快速恢复供电、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社会的需求,9月27日,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组织生产管理人员及基层所站长进行标准化抢修流程的梳理工作。

所谓标准化即针对现有配电网络制定详细、专业的故障抢修体系,当故障发生后依照既定准则实施快速抢修的工作流程,最大范围内缩短作业时间。在会议上,该公司管理人员和基层所站长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热烈的讨论,针对扎兰屯地区的当前电力状况和实际情况对扎兰屯标准化抢修流程进行有效的梳理。整理出最适合该公司、该地区的标准化抢修流程。在未来的抢修作业中,该公司相信会按照社会的发展趋势和扎兰屯地区的电力状况总结、整理出更适合、更实用的标准化抢修流程。

作者: 张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标准化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