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局党支部新学期关爱特困生

2013-09-16 16:2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农电教育帮扶对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荔波供电局党支部书记利用周末时间来到该局党建帮扶联系村架桥村,看望“一对一”帮扶贫困生,送上了真挚的关怀和慰问金。

架桥村罗贤力今年刚上初二,年初时父亲意外身亡,母亲身患严重残疾,家庭十分贫困,无经济来源。荔波供电局在3月份开展青年自愿服务活动时,该局党支部书记现场与罗贤力结为“一对一”帮扶对子,从思想上、经济上给予帮扶,确保罗贤力圆满完成学业。

在罗贤力家里,荔波供电局党支部书记和他亲切谈心,了解他假期生活、学习情况,目前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罗贤力新学期要有新希望,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同时要注意身体并且照顾好母亲,送上了500元慰问金,让他及时缴纳学费,购买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解除后顾之忧,放下思想包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入新的学习征程。

作者: 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帮扶对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