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贴心慰问送关怀

2013-07-01 09:21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田芳芳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党组织,感谢局领导对我的关怀,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回报组织对我的关爱”!6月28日,通辽库伦农电局优秀党员王爱民接过慰问金,感动的说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为让党员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库伦局党委书记吴国忠代表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该局优秀党员王爱民和退休老党员额尔巴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在慰问中,该局领导与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虚心听取他们对企业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曾经为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继续当好党员之家的“领头雁”,保持乐观心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风要求自己及家人,为企业、社会的和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多年来,库伦农电局坚持把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挂在心头。为切实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该局积极排查摸底,了解党员情况,主动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困难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效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及广大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作者: 田芳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