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林口县供电公司:抢修不卸责冒雨保供电

2013-07-04 10:0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力抢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头顶百姓的误会,积极帮助我们抢修电力故障,我真的无法表达我此刻的感激之情。”7月2日晚11时,牡丹江林口县林口镇御林小区物业公司刘经理在雨中拉着牡丹江林口县供电公司营销副局长姜德强的手激动的说。

7月2日,山城林口县一直笼罩在大雨之中。下午17时02分,牡丹江林口县供电公司接到报修电话称,林口镇城乙分线跳闸停电。看着窗外倾盆大雨,姜德强立即叫上电气安装队的4名技术人员紧急驰援林口镇供电所。并亲自布置巡线人员分成两组展开巡线工作。17时30分左右,一组巡线人员电话报告,发现御林小区高压电缆线起火烧断。因电缆线产权属御林小区物业公司所有,林口镇供电所立即电话向物业公司刘经理说明情况。刘经理当即请求电力员工帮助抢修故障。姜德强二话没说,立即指挥抢修人员分成三组准备抢修工作,一组负责与调度办理停电抢修手续,一组负责维护现场安全,一组人员负责准备抢修材料。时间临近18时,正是御林小区1000多住户做晚饭的时间,焦急的住户开始纷纷拨打林口镇供电所的报修电话,“你们怎么搞的,停电也不通知,啥时候能来电?”没等值班员解释对方就气呼呼的挂断了电话,而大部分打进来的电话,内容大多如此。

18时05分,抢修人员运来煤气罐对烧断的截面为240平方毫米的电缆接头进行烤烧重新制作接头。因为雨下的很大,雨水浇在接头处火就被熄灭,于是抢修人员撑起工作服为做电缆接头的同事挡雨。当刘经理赶到事故现场,看着浑身湿漉漉的电力员工正在紧张处理电缆事故,他的眼睛湿润了。电缆接头终于处理完毕,一送电,抢修人员发现真空开关也已损坏,大家又开始冒雨维修真空开关。在抢修人员的奋力抢修下,22时55分御林小区终于恢复送电,在场的电力员工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看着顺着脸颊往下淌雨水的电力员工,刘经理紧紧握着姜德强的双手,激动的数度说不出话来。而姜德强却笑着对他说:“不要这么见外,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能及时恢复送电,为了给百姓服好务。”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