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参加蒙东公司营销业务培训提素质

2013-07-05 14:26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奎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视频学习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国网乌兰浩特供电公司参加了蒙东电力公司举办的第三期营销视频学习会议,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应用及相关业务的培训,本单位营销局长、客服主任,各个供电所和主要业务部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蒙东电力公司的营销稽查专责韩工对营销稽查工作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讲解,并对近期稽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虽然各农电公司的系统还未上线,但随着公司体制改革的进行,在年末应能实现稽查系统在供农电一体化中的应用。各位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韩工的讲解和分析,并及时记录重点内容。

而后,东软公司专工系统演示了营销稽查监控应用系统内包括监控阀值、监控频度设置等具体使用方法和流程推进,可以说稽查系统的应用将能使用电异常状况可视化,并最终完成由系统监控向业务考核的职能转变。

此次培训,使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营销管理者及工作人员开阔了视野,提前掌握了信息,为实现稽查系统在供农电一体化中的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视频学习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