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川投能源和九龙电力上半年业绩大增

2013-07-10 14:05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川投能源九龙电力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投能源今日发布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过去几年持续投入的水电业务已开始进入回报期,公司上半年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742.31%。

根据业绩快报,公司参股38.9%的新光硅业上半年继续处于停产技改状态,由于计提减值准备等原因,新光硅业累计亏损同比有较大增加,对公司的投资收益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半年发电量同比有较大幅度增加,使川投能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41%。同时,川投能源参股48%的雅砻江公司上半年来水较好,当期的发电量、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为川投能源带来的投资收益相应大幅度增长。

因此,川投能源预计上半年实现营收54199.16万元,同比去年增长7.41%,实现利润总额65377.45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185.36万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559.48%和742.31%。

九龙电力今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称,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上升67%左右。去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546.69万元,照此测算,九龙电力今年1至6月预计实现盈利约7592.97万元。

公司解释,本期业绩增加主要是由于脱硝催化剂销量大幅增加,以及2012年公司募投变更项目在报告期内产生效益增加所致。(来源:上海证券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投能源查看更多>九龙电力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