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举办“青春励志、放飞华电梦”故事会

2013-07-16 17:34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企业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团委为团十七大精神,不断深化“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办“青春励志、放飞华电梦”故事会,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青年锤炼本领,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 该公司团委为丰富“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基层团支部举办了此次故事会,邀请部分青年技术能手,对新入厂的学生和部分青工,讲述自己的岗位成才经历。 在故事讲述中,不畏困难当争创效先锋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的青年才俊陈威,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立足岗位为企业做贡献的感人事迹;万次操作无误差的优秀团员石玉,讲述自己钻研技术严防机组异常的亲身经历;取得三个专业主操资格的青年能手徐远全,讲述自己打破专业界线争当全能值班员的学习过程。故事会上,入厂新生和部分青工与讲述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从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中,认识到要搞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必须树立岗位成才的信心,向讲述者学习,不断锤炼本领,才能放飞华电梦,成就个人梦,增强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亲切感。据悉,该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征集青年成才事迹,编印故事集,激励广大青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岗位建功,实现自我价值。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企业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