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黑龙江绥化市郊农电局:廉政问答 筑牢“防腐墙”

2013-07-18 10:53来源:黑龙江绥化市郊农电局作者:杨万杰关键词:绥化市郊农电局农电农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黑龙江绥化市郊农电局组织了主题为“学规定、倡廉洁、树清风”的廉政问答活动,该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问答活动是由该局纪检委统一命题,包含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网省公司1号文件在内的33个方面的问题。

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廉政问答是对领导干部加强廉政学习教育的提醒和督促,体现了该局党总支对干部成长的关怀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廉政为民的廉洁文化理念,廉洁从业。

今年以来,该局不断加大廉政教育工作力度,不断丰富廉洁教育活动方法,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讲廉政党课、悬挂廉政展板、建设廉政警示室等廉洁教育活动。同时,运用宣传板、网络等多种媒介,将廉洁文化传递到每一位职工的身边,在企业中营造出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文/杨万杰

作者: 杨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绥化市郊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农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