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遵义供电局深入推进“两个创建”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

2013-07-22 15:18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张琳琳 李畅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两个创建廉洁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遵义供电局召开遵义电网深化“两个创建”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各基层单位对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展示,并对该局下一阶段“两个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全力抓好廉政风险分析工作,建设廉洁文化阵地,认真落实“四查四看”,全力营造“两个创建”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该局各县局围绕本局开展创建“县级供电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单位”活动和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活动的开展过程中的做法、经验及不足之处进行交流,交流会上各家县局展现活动亮点纷呈,其中,采取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每月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岗位通知书等方法都是值得各家县局借鉴和学习的,对于提升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和廉洁从业意识,真正把企业廉洁文化烙印在人们脑海中都是有效之策。

下一步,该局将从四个方面深入推进“两个创建”工作。一是开展廉政风险分析工作。包括廉洁风险点查找、风险等级评估、建立风险库及制定防控措施工作,对廉洁风险岗位下发廉洁风险提示卡、实行廉洁风险预警通知书制度,编辑廉洁文化手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二是建设廉洁文化阵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各基层单位要成立组织机构,对三年创建工作制定具体落实措施,要求7月22日前完成。三是全面推行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部门、进班组、进项目和进家庭活动。并作为年底党风廉政建设考评的重要内容进行检查。三是落实“四查四看”。通过自查自纠、客户调查等方式,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并把自查自纠开展情况作为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的重点工作之一加以认真落实。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善于发现、挖掘在“两个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大力宣扬取得的成效,从而推动全网“两个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作者: 张琳琳 李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两个创建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